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购皇马中场大师 又一个罗本斯内德诞生?

2010年07月25日02:16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重建盯上范德法特 欲仿效国米捡皇马精品

范德法特能复制斯内德的成功轨迹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意媒《米兰新闻》报道,目前AC米兰中意皇马中场范德法特。并愿意为其支付280万欧元的年薪。

皇家马德里在08年以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荷兰人带至伯纳乌球场,在刚刚加盟的第一个赛季里范德法特为皇马立下了汗马功劳,一度被认为是实现皇马伟大复兴的重要一员,然而因为不断的伤病影响了其在场上的发挥,渐渐的被沦为替补。09-10赛季里,随着罗本,斯内德等荷兰籍球员相继被俱乐部清洗,而C罗,卡卡等大腕的加盟,荷兰人在皇马的位置更加岌岌可危。

上赛季,从皇马离队的球员很多都有精彩演出,斯内德和罗本更是分别代表国米和拜仁成功在欧冠决赛会师,“皇马出品,必属精品”这一玩笑话也广为流传。上赛季就频频传出范德法特要转会的传闻,但都因种种原因被搁浅,现在传出关于范德法特的转会新闻其实一点都不新奇,这位荷兰现役国脚想离开皇马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

本赛季随着穆里尼奥的上任,范德法特在皇马队中的日子更加难过,目前传出穆里尼奥对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德国球星厄齐尔十分青睐,几度向厄齐尔抛出橄榄枝。倘若德国人加盟皇马,那对于范德法特来说机会则会更少,将要面临巨大的压力。

而目前AC米兰正处于一个重建阶段,球队更是需要像范德法特这样处于当打之年的球星给球队充实实力。自从卡卡离队后米兰中场的组织重任主要落在皮尔洛和西多夫身上,然而皮尔洛在经历了06年世界杯的辉煌后状态正逐渐的处于下滑阶段,而西多夫则是年事已高,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对于立志重塑辉煌的米兰,范德法特无疑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球员,场上可以胜任前腰,左边前卫,影子前锋的他有着出色的传球功底,视野宽阔,是中前场组织的一名好手。

对于皇马来说,出售范德法特可以为俱乐部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而球队的实力也不会减弱。而对于AC米兰来说,老迈的阵容已经无法支撑频繁的赛事,更何况荷兰人在米兰成功的典范不少,远的来说大名鼎鼎的荷兰三剑客,近的来讲,老将西多夫,这些都是在意甲赛场创出名堂的荷兰人,所以范德法特来到米兰应该不会感到孤寂。然而对于范德法特本人来讲,看到国家队队友们离开皇马后的出色表现,而在球队中迟迟打不到首发的他定会觉得不平衡。无论是从哪方面考虑,范德法特转会至AC米兰都将会是一个三赢的结果。(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