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荷兰公布欧锦赛集训名单 斯内德回归罗本缺席

2010年08月19日1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公布欧锦赛集训名单 斯内德回归罗本缺席

荷兰公布欧锦赛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荷兰足协公布了备战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首期集训名单。在范马尔维克选出的这份27人名单中,参加了世界杯的23人有18人入选,其中便包括了球队核心斯内德,而因为严重的腿伤,小飞侠罗本落选了此次集训名单。

本次的集训大名单,是为了九月开始的2012欧锦赛预选赛做准备。9月3日,荷兰将赴客场面对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圣马力诺;四天后,橙衣军团将回到主场,在鹿特丹迎战北欧球队芬兰。由于在世界杯决赛中被红牌罚下,中卫海廷加无法出战第一场同圣马力诺的比赛,因此范马尔维克选入了来自瓦伦西亚的多面手马杜罗。范马尔维克还对媒体透露,切尔西小将布鲁玛本来也是他考虑的候选人之一,但布鲁玛腹股沟受伤准备在周五手术,范帅的美意只能作罢。

范马尔维克还回顾了之前那场与乌克兰的比赛,“那场年轻的国脚们展现出了自己进入国家队的能力,使我在未来预选赛中有了更广阔的选择余地。”在新晋国脚中,阿贾克斯全能中场西姆-德容最为引入关注,从上赛季至今的24场荷甲联赛中,这位21岁的天才球员居然打进了11个进球,其出色的进球和助攻能力也引来了诸多欧洲豪门的球探。

在此次预选赛中,荷兰所在的E组一共有6支球队,除了实力较强的瑞典,芬兰、匈牙利、圣马力诺和摩尔多瓦等队很难给斯内德领衔的橙衣军团的出线造成太大麻烦。

荷兰27人集训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沃尔姆(乌德勒支)、威尔图岑(维特斯)

后卫:阿尼塔(阿贾克斯)、范德维尔(阿贾克斯)、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拜仁慕尼黑)、弗拉尔(费耶诺德)、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汉堡)、马杜罗(瓦伦西亚)、皮特斯(埃因霍温)

中场:阿费莱(埃因霍温)、范博梅尔(拜仁)、扬森(特温特)、德容(曼城)、斯哈斯(阿尔克马尔)、斯内德(国际米兰)、范德法特(皇家马德里)、德泽乌(阿贾克斯)、西姆-德容(阿贾克斯)

前锋:巴贝尔(利物浦)、库伊特(利物浦)、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AC米兰)、伦斯(阿尔克马尔)、范佩西(阿森纳)

(pires)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