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荷兰公布23人大名单 斯内德领衔罗本因伤落选

2010年08月27日2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世界杯亚军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3人名单。在这其中拜仁慕尼黑的飞翼罗本因伤落选,而包括斯内德、库伊特、范佩西、范博梅尔在内的多位世界杯功臣毫无悬念地进入名单之中。

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范马尔维克率领的荷兰队表现极为出色,他们在1/4决赛中淘汰了夺冠热门巴西,并在半决赛上击败乌拉圭,历史上第三次挺进世界杯的决赛。遗憾的是,伊涅斯塔的绝杀最终帮助西班牙登顶,而荷兰只能第三次获得世界杯的亚军,成为名副其实的“无冕之王”。

世界杯结束之后,欧洲各国的国家队将重心转移到欧锦赛预选赛的备战上,荷兰也不例外。在这份23人的名单之中,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达到了16人,他们构成了荷兰三条线的主轴。锋线上,范佩西依然是第一人选,而亨特拉尔、库伊特也在其中。中场方面,世界杯功臣斯内德以及范德法特、范博梅尔等主力将依然是范马尔维克的首选。后卫线和门将位置上,海廷加、马蒂森、斯特克伦博格的入列也没有悬念。唯一让人略感遗憾的是,拜仁慕尼黑的飞翼罗本因伤没有进入名单。

在8月11日,荷兰曾经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客场被乌克兰1比1逼平,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之后的首次亮相。而根据赛程安排,荷兰将在9月3日开启欧锦赛预选赛之旅,他们首轮的对手将是鱼腩部队圣马力诺。9月7日,荷兰将迎来芬兰的挑战。

附:荷兰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沃尔姆(乌德勒支)、威尔斯岑(阿利坎特)

后卫:范德维尔(阿贾克斯)、博拉鲁兹(斯图加特)、海廷加(埃弗顿)、弗拉尔(费耶诺德)、马蒂森(汉堡)、皮特尔斯(埃因霍温)、阿尼塔(阿贾克斯)

中场:阿费莱(埃因霍温)、范博梅尔(拜仁慕尼黑)、延森(特温特)、德容(曼城)、马杜罗(瓦伦西亚)、斯内德(国际米兰)、范德法特(皇家马德里)、德泽乌(阿贾克斯)

前锋:埃利亚(汉堡)、伦斯(埃因霍温)、库伊特(利物浦)、亨特拉尔(AC米兰)、范佩西(阿森纳)

(Be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