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薪金超巴萨4200万 C罗税前年薪力压梅西

2010年09月10日0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上赛季两手空空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今夏继续在预算上开出大手笔。仅是从本赛季的球员税前薪金总计这一项,银河战舰就比老对手巴塞罗那高出近4200万欧元。

根据《阿斯报》给出的数据显示,本赛季皇马一线队一共有25名球员,薪金总计是1.6283亿欧元,平均每名球员的薪金是655万欧元。而巴萨一线队仅有19名球员,薪金总计是1.215亿欧元,平均每名球员的薪金是为639万欧元。皇马在各项数据方面都远远领先于巴萨。

C罗当仁不让坐上了皇马第一的宝座。皇马每年至少要向他支付25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葡萄牙人的收入不但是西甲第一,同样也是世界之冠。排名第二的是卡卡,巴西人从皇马可以领到198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第三门将阿丹是皇马队中收入最低的人,他的税前年薪只72万欧元,扣除税收后仅有41万欧元。不过,阿丹并不是皇马唯一一个垫底的。本赛季刚提升到一队的马特奥斯也是这个数目。

梅西则是巴萨方面年薪最高的球员。由于梅西拥有西班牙国籍,所以巴萨不用像皇马一样为C罗和卡卡这样的外籍人士支付43%的个人所得税。尽管如此,梅西的税前薪水也高达1850万欧元。与皇马一样,巴萨收入最低的人同样是替补门将。第二门将平托,他的税前年薪为112万欧元。

作为西甲两家传统的豪门,为何在预算方面有如此大的差距?巴萨虽然在近些年拿下许多冠军,但球队陷入了经济危机,甚至要靠贷款偿还球员的工资。由于财政状况的不断恶化,本赛季他们接连清理了伊布、亨利和亚亚-图雷等不少球员,但引援却十分谨慎,总薪金得到极大的释放。

而皇马虽然上赛季的2亿5000千万的投入打了水漂,但本赛季还是在转会市场投入近1亿欧元。根据皇马近日向外公布了俱乐部上个财政年度的报告显示,在2009-2010财年里,皇马的各项收入总和高达4.42亿欧元,净收入为2400万欧元。因此财大气粗的皇马对于球员的待遇一点都不含糊。此消彼长之下,两家俱乐部在预算方面有如此大的差距也就不足为奇了。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