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IFFHS俱乐部排行 国米巴萨居首皇马未入前10

2010年09月02日1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IFFHS俱乐部排行 国米巴萨居首皇马未入前10

国米位于最新一期俱乐部排名首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以10分的优势一举超越上期并列排名第一的巴塞罗那荣膺榜首位置,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和英超霸主切尔西紧随其后,而在夏季疯狂引援的AC米兰上升4位,不过也仅名列第48名。

作为国际足联官方认可的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IFFHS将会定期发布各种统计数据,每月初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就是其中之一。IFFHS主要参考的数据为各个国家的联赛和杯赛,6大洲足球联盟举办的以及国际足联举办的各项俱乐部之间的赛事,因此这样的排名虽然让很多球迷不解,但是还是比较客观的。

英超方面,参加多场欧联杯资格赛的利物浦无疑是进步最大的俱乐部,红军在上月的基础上前进了21位排名第5,仅次于第4的切尔西。而另外两家传统豪门曼联和阿森纳均掉出前10,分别排在第11位和27位,相比上月排名枪手下滑了16位。上赛季欧联杯亚军富勒姆也未能坐稳上月第9的位置,本月下降到第15位。

西甲方面,巴塞罗那并没有追赶到国际米兰,排在其身后位列第2。另外一支豪门皇家马德里上升2位排名第18,刚刚捧得欧洲超级杯的马德里竞技与上月持平,位列第7位。“数据王”塞维利亚在本月提高了4位排名第12,上月排在第13的瓦伦西亚则下降到第27位。

意甲方面,除了米兰双雄外,尤文图斯意甲兵团里上升幅度最大的俱乐部,老妇人从上月的41位蹿升到第15位。罗马未能守住上月第4的位置,直降9位排名13。

德甲方面,头把交椅依然是绿茵好莱坞拜仁慕尼黑排名第3,上月紧随拜仁其后的不莱梅本月下降4位位列第8。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却只排在了第137位,与上月相比下降了36位。

亚洲方面,来自中国香港的南华俱乐部排名第211位,北京国安成为了唯一上榜的中超俱乐部,位列第306位。

附IFFHS最新TOP10排名:

1.国际米兰 意大利 293分

2.巴塞罗那 西班牙 283分

3.拜仁慕尼黑 德国 253分

4.切尔西 英格兰 232分

5.利物浦 英格兰 231分

6.安德莱赫特 比利时 230分

7.马德里竞技 西班牙 221分

8.不莱梅 德国 220分

9.拉普拉塔 阿根廷 217分

9.阿雷格里港 巴西 217分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