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解释为何两连败 直言与西班牙旧帅无私怨

2010年09月10日06:46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解释为何两连败 直言与西班牙旧帅无私怨

劳尔:与阿拉贡内斯无矛盾

腾讯体育讯 劳尔离开皇马后,在沙尔克04的闯荡并不顺利。在德甲联赛里,沙尔克04遭遇两连败,对此劳尔有何看法呢?还有,针对人们一直关注的劳尔与西班牙前主帅阿拉贡内斯之间的矛盾,劳尔又有何点评呢?面对《欧洲体育》的采访,劳尔娓娓道来。

新赛季德甲赛事里,劳尔所在的沙尔克04遭遇两连败,开局糟糕。对此,劳尔指出:“德甲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的开局很差,但是要知道拜仁慕尼黑也输球了。德甲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联赛之一,有着很好的球场、很好的组织、极好的气氛。我相信我们能够很快适应。现在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包括我们新引进的球员。”

日前,西班牙前任主帅阿拉贡内斯解释为什么不让劳尔去打2008欧锦赛,这是因为“劳尔不在最好的23人之列”,而并不是因为什么私人恩怨。对于这种说法,劳尔也平静的接受了,他指出:“是的,我和阿拉贡内斯有不错的私人关系,对于他当时做出的决定,我也给予了尊重。我很愿意看到现在的西班牙,这支球队确实是由最好的球员所组成,我坚信他们能够不断的获得成功。”

劳尔即将跟随球队一起返回冠军杯比赛,对手是里昂。劳尔保持警惕:“当我在皇马时,我就在这个对手面前输过球,现在沙尔克04也需要小心。”

劳尔还谈及了自己的两位队友:“梅策尔德?他是我的语言向导,但我们在更衣室里很少说西班牙语和英语,无论如何我们能在一个团队踢球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亨特拉尔?他的射门很准,他能进很多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进很多球,并且取得胜利。”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