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西媒预言西班牙冠军戴帽 遗憾比利亚未超劳尔

2010年09月04日07:3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预言西班牙冠军戴帽 遗憾比利亚未超劳尔

西班牙媒体遗憾比利亚未能追上劳尔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4-0战胜列支敦士登,2010年世界杯冠军又开始了对2012年欧锦赛的冲击。赛后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这场胜利十分轻松,展示出世界冠军的优雅气质。

“世界冠军绽放星光”,《阿斯》认为在哈维、伊涅斯塔的协调下,西班牙队完全是在按照自己的意愿比赛,“西班牙队到了想在什么时候进球,就能在什么时候进球的境界。”

此外《阿斯》还提到,这是西班牙队征战2012年欧锦赛的第1个3分。在经历了世界杯的辉煌后,西班牙队仍保持着原有的风格,这将是西班牙队卫冕欧锦赛冠军的一个好兆头。

《马卡》在这场比赛后预言:“西班牙队将上演顶级冠军奖杯的帽子戏法。”此前西班牙队已经连续赢得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如果拿下2012年欧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就将在4年内夺得第3座重大赛事的奖杯,因此《马卡》会有如此赞叹。

《马卡》还表示,比利亚在比赛中打进了他在西班牙队的第43球,距离劳尔44球的西班牙队进球纪录只差1球,“与进球相比,比利亚的良好状态的持续同样令人欣喜。”

《世界体育报》则认为西班牙队根本没在这场比赛中用尽全力:“我们显然还在期待西班牙队展示出更多的惊喜,这支球队用最小的能量,取得了最想要的结果。”(Odnoralov)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