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古蒂抱怨皇马无情驱逐:我和劳尔应风光告别

2010年09月08日11:07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蒂抱怨皇马无情驱逐:我和劳尔应风光告别

古蒂不再沉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刊登了对古蒂的采访内容。前皇马中场大将也在离开皇马几个月后打破了沉默,一向特立独行、快人快语的古蒂再次语出惊人,“劳尔是皇家马德里永远的旗帜,我和劳尔为皇马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应该得到一个更好的告别。”

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两大旗帜古蒂和劳尔先后离开。而两人的离开仪式并没有向外界猜测的那样风光无限。如果和两人的功劳对比,那样的告别仪式甚至有些寒酸。在沉寂了几个月后,古蒂终于耐不住沉默,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每一名球员都希望有个独特的方式告别自己深爱的球队,因为为这支球队贡献了太多。我知道我会离开皇马,可是我一直深爱着这支俱乐部。”

当古蒂离开仅仅一天后,劳尔就踏上了德甲的征程,而在谈到劳尔时,古蒂说:“我尊敬劳尔,他是一个伟大的队长。”并且说:“我和劳尔离开时都深切感受到了球迷的温暖,而在最后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我深刻的留下了眼泪。”

古蒂为皇马奉献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青春,每当说到这个问题时,性格暴躁的古蒂总会显出温情的一面,“我爱皇马白色的球衣,许多年后,我除了朋友我还会看到一件熟悉的衣服,它不会在我的感情生活和舞台中消失,反而它会一次次的让我落泪。”

在谈到告别仪式时,古蒂说:“毫无疑问,我和劳尔应该有一个更好的更别仪式,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变得越来越遥远。”正如古蒂所说,这两位功勋队长理应得到一个风光的告别仪式,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

古蒂的离开也有皇马驱逐的成分,古蒂本人也在此次采访中稍有埋怨。但是古蒂却依然无法忘记在皇马的时光,“我现在在贝西克塔斯,但是我永远是皇马和贝西克塔斯的共同拥有,我衷心的希望皇马赢得更多。”

在古蒂离开后,众多媒体都用新援卡纳莱斯和古蒂作比较,认为他们的球风有很多相同之处。古蒂说:“在我看来,他(卡纳莱斯)是一个非常棒的年轻人,他可以做的很出色,但是必须给他时间,毕竟他还是一个孩子。”

最后古蒂谈到了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在我离开皇马后,我没有和穆里尼奥有过任何的联系和沟通,但我认为他是一个好教练,他会带领皇马取得辉煌的成绩,而巴萨将是他最大的对手。”

《马卡报》也对古蒂的采访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而重点也放在了告别仪式上,“一个为俱乐部做出了卓越贡献的球员理应得到最风光的告别,但是古蒂没有得到。”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