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公牛为安东尼不惜血本 愿用诺阿做筹码换他

2010年09月10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公牛为安东尼不惜血本 愿用诺阿做筹码换他

诺阿将成公牛筹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ESPN》又爆出猛料,在传言安东尼希望能在公牛或尼克斯二选一后,公牛随即闻风而动并已经与掘金展开谈判。而为了得到小甜瓜,公牛可谓不惜血本,消息显示诺阿将成为公牛报价中的核心筹码。

诺阿的实力无需多说,上赛季他场均拿到10.7分11篮板外加1.6盖帽,俨然是极品蓝领的数据。当然公牛忍痛拿出诺阿也是无可奈何,之前球队曾提议用尔-作为交易的核心,但却遭到掘金的回绝,毕竟邓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到期,而当年他与球队签下的合同高达6年7100万。掘金可不想又莫名其妙的背上薪金包袱。

相反诺阿就是纯粹的优质筹码了,下赛季他的薪金为310万,同时也是诺阿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到2011年————如果公牛不提前与他续约,那么诺阿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考虑到诺阿的潜力与如今相对低廉的薪金,这显然是一个颇具诱惑力的提议。

当然站在掘金的立场上,球队只有在穷途末路的情况下才会考虑送走甜瓜。新上任的总经理乌杰里便袒露心声。“我想我会继续说服卡梅隆留在掘金,但现在我真的说不清楚,也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不过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大家都希望安东尼能回来,这座城市希望安东尼回来,老板也是这么想的。”

不过虽然流言四起,安东尼本人倒没有明确说过要走,但他对于“想要离队一事”的表态却多少有些似是而非。“老实已经有整整五年,我都听到类似的传闻了。不过至今为止我仍是掘金的一员,我与这支球队同在。在明年夏天到来之前,我都不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即使我决定不与球队续约。”在一次篮球训练营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说道。

掘金显然不会坐视这种事情发生,他们如今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若与小甜瓜私交不错的乌杰里能成功说服安东尼回心转意与球队续约,那自然再好不过;但反过来安东尼要是铁心离开,那么掘金必定会将他交易并设法获得最大回报。在这种情况下,愿意拿出诺阿作为核心筹码的公牛,似乎已经在甜瓜争夺战中大大的领先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