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与诺阿展开谈判 法国人为续约弃世锦赛

2010年08月10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ESPN的消息,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已经开始了与球队之间的续约谈判,诺阿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与球队达成一份长期的续约合同。

诺阿表示,他的经纪人戴尔已经与公牛总经理加-弗曼进行了有关续约的谈判,而他对于完成续约也充满了信心。

“这当然是我们的目标。”诺阿在一次慈善活动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并不为此感到担心,我觉得到最后一切都会顺理成章地发生。我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感到很激动。”

25岁的诺阿是07届的新秀,下赛季将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而正是出于与公牛队洽谈续约合同的考虑,诺阿也没有参加法国队在今年夏天的世锦赛之旅。

“我的足底筋膜炎仍然还有些影响,另外我们也在谈新合同,所以我不得不放下一些东西。公牛队当然是我现在最需要关心的部分。”诺阿说。

“奥运会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向往参加的活动,我知道法国队今年夏天会来麦迪逊花园和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我更加觉得遗憾。不过我也明白,现在为法国队效力对我而言可能并不合适,因为我现在还在受足底筋膜炎的困扰,我希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能够恢复至1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