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进步明显首青睐 不满年薪底欲追逐大合同

2010年08月11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芝加哥公牛队在完成了一系列引援动作后,球队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与球员的续约工作上来了。近日,《美联社》爆出公牛队正在与球队中锋球员诺阿进行续约讨论,希望能把诺阿留在队中。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诺阿的经纪人德尔向ESPN的记者证实了这一传言,他表示双方正处在讨价还价的阶段。下赛季,诺阿将进入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一年的年薪为310美元。对于这样的年薪,诺阿并不满足,他渴望在新的合同中有更大的斩获。

上赛季可谓是诺阿突飞猛进的一个赛季,他的数据有了很大提高,场均10.7分和11个篮板,让他在联盟强手如林的内线有了立足之地。对于这样一个潜力十足的大前锋,NBA各队可谓垂涎欲滴,诺阿也成为了球队重要的筹码之一,在三巨头加盟热火之前,联盟中层传出公牛队将用诺阿加角色球员与猛龙先签后换波什的传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