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中文官网 > 正文

诺阿表态愿意效忠法国队 悍将渴望出征奥运会

2010年08月11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为伤病和续约事宜,诺阿最终遗憾无缘参加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但在效忠国家队方面,诺阿再度表达了自己的诚意,称愿意为法国队打球,并期待能在下一届的奥运会为国出征。

今年25岁的诺阿下赛季将会执行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合同,他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和球队完成续约工作,但谈判进展并不顺利,并因此耽搁了法国队的备战,最终被国家队除名。“和公牛续约是我今年夏天的一个目标,当然我并不会为新合同担心。”诺阿说道,“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非常兴奋。”

当然,除了谈判续约合同,伤病也是阻止诺阿为国效力的障碍之一。“上赛季,我遭遇了严重的伤病,现在依然还处在恢复期。另外,在新合同的谈判上,我们也遇到了一些麻烦。”诺阿说道,“现在我首先要考虑的是下赛季的公牛,所以我现在要先养好伤。”

谈及在国家队的前途,诺阿表示希望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走上奥运会的赛场。“我非常期待奥运会的比赛。而且我知道,法国队即将在麦迪逊花园和美国队热身,我非常渴望能打这场比赛。因此,退出国家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现在为法国效力并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希望能彻底养好伤,以100%的状态征战接下来的NBA赛事。”(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