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路:球场暴力就是不对 必须向对方表示歉意

2010年09月09日21:43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国安副总张路在接受BTV体育《天天体育》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对于此次国安二队在新加坡斗殴的态度。

张路:“无论起因是什么,刚才我们在开会的时候也说过,无论谁对谁错,球场打架就是不对,球场暴力行为就不对,就是要向对方表示歉意,至于谁对谁错这些都没有用,纠缠一些细节没有意义,因为球场打架就是不对。”

在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官网也连续发出两份声明,表明了俱乐部对此事的态度,并就斗殴一事表示歉意,同时俱乐部主管青训的魏克兴紧急赶赴新加坡处理此事。

对于此事的处理,张路表示“对这些年轻球员我们当时要教育,要让他们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要对此事有一个正确态度,至于最后怎么处理,要看他们对错误的认识情况。这里面到底谁参与斗殴,还有待于查证核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