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连发两道声明处理群殴事件 未收新方答复

2010年09月09日1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今日下午国安俱乐部再次在官网上发布声明,阐明了俱乐部在国安二队发生群殴事件之后的态度以及相关处理措施。同时国安老总高潮表示俱乐部已经向新加坡足总和幼狮队发去公函,不过目前并没有得到答复。

以下为北京国安俱乐部声明全文:

2010年9月7日晚,在新加坡足球联赛国安精英队对阵新加坡幼狮队的比赛进行至第88分钟时,因国安精英队队员技术犯规而引发冲突,导致比赛提前结束,北京国安精英队队员在骚乱中没有保持应有的冷静与克制,与对方队员发生了肢体冲突。事件发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非常重视,迅速与精英队的教练组及新加坡足总取得联系,了解情况,第一时间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国安精英俱乐部公开声明》,并将此事相关情况汇报给中国足协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同时,俱乐部将立即委派主管青少工作的副总经理魏克兴亲赴新加坡与新足总进行进一步沟通,了解详细情况,并向新加坡足总及新加坡幼狮队发去了信函,并将全力配合新加坡足总进行调查工作,尊重新加坡足总做出的处理决定。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坚决反对赛场不良作风和暴力行为,对于此次事件,我俱乐部在查明事实后,将会对违规队员进行严肃教育和处理。本次事件后,国安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对球员的管理教育工作,要求精英队打好新加坡联赛余下的比赛,坚决做到尊重观众、尊重对方、尊重裁判员,坚决杜绝类似情况的再度发生。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〇年九月九日

另附国安精英俱乐部声明全文

北京国安精英足球俱乐部为本俱乐部球员在2010年9月7日与YOUNGLION的比赛中发生双方冲突的行为表示遗憾。

由于本俱乐部球员平日举止端正并遵守纪律,我们对上述事件表示失望。

我们会和FAS紧密配合并将内部调查此事。就纪律委员会对此调查出的结果,我们会予以尊重。

北京国安精英足球俱乐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