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全国U17联赛又现群殴门 裁判引发双方大冲突

2010年09月09日08:1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U17联赛又现群殴门 裁判引发双方大冲突

点击查看更多冲突组图

特约记者许杭、刘锋报道 8日,在山东潍坊进行的U17预备队比赛上,出现了严重的球员打斗事件,甚至连裁判也受到了球员的“毒打”。这场比赛是这次U17联赛的半决赛,由杭州绿城对阵新疆足协。山东鲁能在半决赛中战胜江苏队后挺进决赛,绿城和新疆的胜者,将成为山东鲁能队的决赛对手。但就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中国足协却派出了山东的裁判。“真不知道这是怎么安排的,这样的安排,很容易出事。”一名绿城的工作人员抱怨说。

“已经不是足球赛,而是拳击比赛了”。绿城一教练这样回忆道。比赛开始后,裁判的判罚多次被球员的围攻所中断,“一判罚新疆队犯规,就有新疆队球员冲过去,甚至谩骂和打裁判。在这样的情况下,却没有任何人来进行阻止。裁判也显得很紧张,后来都不敢把球判给绿城了,特别是点球。在对方球员3次把绿城球员禁区里放倒后,裁判终于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吹给了我们一个点球。”

本场比赛新疆队早早以3比1领先,但杭州绿城却在最后的5分钟里连追两球,这也让新疆球员变得有些懊恼。比赛最大的冲突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新疆队员禁区内铲翻杭州绿城进攻队员,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双方队员和教练员冲进场内扭打起来。“当时对方球员冲过去,打主裁判。后来我们的球员要罚点球,但对方球员却打我们,围绕我们4个球员打。中后卫樊磊被他们用钉鞋砸得当时就倒在了地上,然后马上就送到了医院,估计有可能是脑震荡,医生说先观察一个晚上。门将高盛也被砸了一个大包,人到现在还晕乎乎的。”绿城的这名助理教练说。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3比3平后,最后靠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杭州绿城以6比7(点球)输掉了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