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媒极为关注国安群殴 称15年联赛最严重暴行

2010年09月09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新加坡媒体在回顾新加坡足球近15年历史后指出,此次暴力事件是新加坡联赛15年来最严重暴力行为。

腾讯体育讯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一场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北京国安二队和幼狮队的比赛中,发生了双发队员大面积群殴事件,此事也导致双方多名球员受伤,一些球员甚至被担架抬走,此事也在新加坡引起震动。据今日新加坡媒体,这次事件堪称新加坡联赛15年来最严重的暴力行为,这场比赛也成为15年来首次因斗殴而中止的比赛。

国安二队在新加坡的打斗事件发生后,京城媒体对此事非常关注,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国安二队的教练郑小田。接通电话后,郑小田很客气的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发生后,国安俱乐部方面要求我们现在不说话,所以不能接受媒体的采访,希望能够理解。”

针对这次打架事件,新加坡足球总会发言人表示,足总会倒带重看比赛录像,找出事件发生的原因。根据现场的视频显示,这次大规模冲突的导火索是一名国安球员在中场的过大的铲球动作引起的,而国安球员爆踢对方球员头部的画面也非常清晰,而这样视频证据对于国安二队都非常的不利。

今日的新加坡媒体大篇幅报道了国安斗殴一事,新加坡媒体在回顾新加坡足球近15年历史后指出,此次暴力事件,是新加坡联赛15年来最严重暴力行为。双方参与斗殴的人数和暴力级别都超出了以往的暴力事件。双方的球员,官员甚至队医都卷入其中。

在幼狮队的领队尤金-率先道歉后,球队的队长哈伦也对外界表示了歉意:“我们对这个事件感到非常遗憾。作为球员,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的是去踢好球。我们要向我们的球迷,教练和技术官员道歉。我们知道,我们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我为我们所作作为表示遗憾。”

由于新加坡主流媒体分为中英文两类,有趣的是该过的英文报纸均一致将矛盾指向北京国安,认为这场斗殴的诱发原因就是因他们而起。当地的中文媒体则对此事保持中立,所使用的篇幅与英文报纸相比也小很多。(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