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夺下意大利罕世天才 新卡纳瓦罗亲承加盟

2010年09月09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夺下意大利罕世天才 新卡纳瓦罗亲承加盟

意大利后防天才确认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8日晚,热那亚中后卫安德烈-拉诺奇亚(Andrea Ranocchia)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明年冬季转会期或是赛季末就将成为国际米兰正式的一员。

在米兰引进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等强援后,媒体普遍认为意甲将重新洗牌,国米一枝独秀的局面将演变为米兰双雄会的好戏。米兰实力大增不容置疑,失去狂人穆里尼奥的国米实力大打折扣,此消彼长中两队实力相当。另外,国米球员日益老化是不争的事实,尤以中后卫问题最突出,一线队的萨穆埃尔(32岁)、西奥(32岁)、科尔多巴(34岁)、马特拉齐(37岁)都是30+,而后两人的出场机会非常有限。好在国米也注意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已经得到了22岁的后防希望之星拉诺奇亚的共有权。据最新消息称,拉诺奇亚有望在明年1月、最晚6月正式加盟国米。

拉诺奇亚88年2月出生,一直是意大利U17、U19、U21的主力中后卫,尽管身高达到1.95米,但拼抢凶狠、卡位独到,因此得到了卡纳瓦罗接班人的称号。08年加盟热那亚后便被租借巴里,08-09赛季意乙出场17次1084分钟,并有2粒进球入账,是巴里重回意甲的主要功臣。今年7月22日,国米已经和热那亚达成共识,两家俱乐部在未来的五年里将共同拥有拉诺奇亚,最终转会时国米将支付1500万欧元。不过按着规定,拉诺奇亚本赛季仍为热那亚效力。

新赛季开始前,拉诺奇亚把意大利国脚博凯蒂蒂挤到了喀山鲁宾,可见俱乐部对他能力的信任。在首轮联赛中,热那亚客场1-0战胜乌迪内,拉诺奇亚不仅多次阻截了对手的进攻,梅斯托的进球正是接到了拉诺奇亚的助攻。看到拉诺奇亚有如此表现,国米高层认为不能再等待下去了,必须尽快得到他。

一直向往登陆豪门的拉诺奇亚也在等待这一天,所以欣然接受了国米的邀请,“明年1月最晚6月,我将成为国米正式的一员。我知道自己亏欠热那亚俱乐部很多,不过我已经对国米主席莫拉蒂做出了承诺。”对于国米来说,如果冬季转会期就可以得到拉诺奇亚是最好不过的事情,因为本赛季热那亚并没有欧战的资格,所以拉诺奇亚来到国米即可出战联赛欧冠双线,他的加盟将缓解国米缺中卫的窘境。不过对于热那亚来说,冬季放走拉诺奇亚如同塌了半边天!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