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那不勒斯中场正式亮相 国米猎物期待震惊意甲

2010年09月09日0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那不勒斯中场正式亮相 国米猎物期待震惊意甲

耶布达:成为那不勒斯的球员很骄傲

体坛网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7日,阿根廷球员耶布达正式亮相那不勒斯,他将以租借的形势加盟那不勒斯,后者在赛季结束后拥有优先购买权。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耶布达说到:“这是一个总是能够取得胜利的球队,因此我选择来到这里。我现在状态还不是最好,但我会将失去的时间都追回来。我的偶像是齐达内,但我感觉自己更像维埃拉。”

耶布达的转会在8月27日就已经由本菲卡俱乐部最先确定,但之前,耶布达更多地和意甲三大豪门传来绯闻,却最终加盟了那不勒斯。早在09年初,此人就与国米传出了绯闻。当时有消息称国米有意用他来顶替状态大不如前的维埃拉。而同时另外两大豪门米兰和尤文也赶来凑热闹,他们对于这位年轻的后腰也表示出了兴趣。

现年26岁的耶布达出生于法国,他拥有法国和阿尔及利亚的双重国籍。2001年,耶布达曾跟随法国U17代表队参加了世少赛。不过,他最终选择了代表阿尔及利亚成年国家队出场。出自欧塞尔青训营的耶布达,2006年被租借到法乙球队拉瓦尔,参加了14场联赛贡献1球。2007年,耶布达转会法甲勒芒,并开始崭露头角。2007-08赛季,他在23场法甲打入3球。

2008年5月,合同到期的耶布达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加盟葡超劲旅本菲卡。08-09赛季,耶布达代表本菲卡参加了25场联赛并打入1球。09年夏天,朴茨茅斯从本菲卡租来了耶布达。本赛季,他在11场英超贡献1个进球。在球场上,耶布达是一名全能中场,可以打后腰、前腰以及右前卫,身体强壮的他攻守均衡,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

在同媒体的见面会上,耶布达非常激动,他说道:“我非常自豪能加盟那不勒斯。我可以踢后腰,但教练让我踢哪里,我都没有问题。”在2008年,耶布达还曾代表本菲卡同在圣保罗球场同那不勒斯交手过,他回忆道:“这里的球迷真是太神奇了。”对于热情的球迷们,耶布达想要成为他们的新偶像,“那不勒斯有着庞大的球迷团体,要知道在阿根廷,那不勒斯是最受欢迎的意大利球队,当然这都是因为马拉多纳。”

耶布达来到那不勒斯后,选择了21号球衣,他解释道:“这是一个象征,齐达内是一个神奇的球员,但我觉得我自己更像维埃拉。”最后,他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联杯,“虽然欧联杯并不及欧冠联赛,但是同样是应该受到重视的比赛,我非常开心将代表那不勒斯踢球,我们将尽努力走得更远。”最后,耶布达说了一句刚刚学会的意大利语:“成为那不勒斯的球员我非常幸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