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23天将踢7场恶战 贝尼特斯终极考验来临

2010年09月09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23天将踢7场恶战 贝尼特斯终极考验来临

贝尼特斯将迎来考验

腾讯体育讯欧洲超级杯0-2负于马德里竞技,联赛首轮0-0踢平博洛尼亚,贝尼特斯在国际米兰的开局算不上出色,但等待他的将是更为严峻的考验,从本周末的联赛算起,国际米兰将在23天内踢7场比赛,如此高强调的比赛,贝帅能交出怎么样的成绩单呢?

莫拉蒂对贝尼特斯深信不疑,但西班牙主帅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内容并不多,照搬穆里尼奥时期的首发阵容,战术意图不清晰,所倡导的地面进攻也未见任何的成效。看来贝尼特斯想要打造有自己特色的新国际米兰并不容易,特别是当他的前任又是如此出色的穆里尼奥,球迷以及媒体会自然而然地拿这支国际米兰与穆里尼奥的蓝黑军团进行比较。

贝尼特斯曾经表示打造一支新的球队至少需要两三个月,现如今贝帅在国米上任也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了,贝氏国米已经到了呼之唤出的时候了。首先,本周末的联赛国际米兰对阵乌迪内斯已经是贝尼特斯必须拿下的比赛。因为在接下来,随着欧冠联赛的开战,国米的赛程将格外的紧密,而且在12月份,国米还有世俱杯的任务。

从9月11日开始到10月3日,在这短短的23天之内,国际米兰将踢七场强度很大的恶战,其中包括五场联赛以及两场欧洲冠军联赛,而在这七场比赛中,两场欧冠的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在联赛中国米也要接连碰到巴勒莫、罗马、尤文图斯等强敌,可以说这23天是国际米兰的一段魔鬼赛程。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表示连续不断的比赛也是贝尼特斯确立自己的战术打法以及拿出执教水平的最好机会,毕竟比赛成绩才是硬道理。贝尼特斯证明自己并不比穆里尼奥差的方法,只有通过比赛来证明,而贝尼特斯也刻意的想通过不同的阵型以及不同的球员,来创造不同的战术打法,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贝帅正准备起用在国米郁郁不得志的小曼奇尼,战术也将从边路打开缺口,但究竟效果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

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的挑战。在大战前夕,国米阵中也传来好消息,队中核心斯内德已经确定能够参加周末的联赛,而麦孔的恢复情况也比较良好,但能否出场比赛还是个未知数,小将桑顿也已经从伤病当中恢复了过来。一支兵强马壮对于即将遭遇魔鬼赛程的国际米兰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