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特雷泽盖:永远的斑马军团 国米请归还冠军!

2010年09月09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雷泽盖:永远的斑马军团 国米请归还冠军!

特雷泽盖仍在眷恋尤文

腾讯体育讯 在转会交易的最后一天,尤文的十年老臣特雷泽盖加盟了西甲升班马赫库勒斯。特秃走得很仓促,走之前甚至未向意大利媒体说起过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以及自己的感受。而在特雷泽盖离开意大利两周之后,《米兰体育报》终于专访到了这位尤文传奇射手。

首先,特雷泽盖谈到了自己的离别:“这不存在谁背叛谁的问题,我知道这一天始终要来临的尽管我非常的舍不得,我在尤文图斯已经待了十年,在我与俱乐部探讨我的未来时,我发现这是我安静离开的最好机会,而且阿毛里、亚昆塔都做出相当好,当然包括我的老搭档皮耶罗。”

此外,特雷泽盖自己对尤文图斯的感情是不变的,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我是永远的尤文粉丝,我对这支球队的感情是深入骨髓的,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当我加盟这支球队时,我还是一名初出茅庐的球员,是尤文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一名顶级的射手,并且保持对比赛的渴望,这一点是相当重要的。”

当然,特雷泽盖对于这支新的尤文图斯队非常地看好:“尽管我已经不在这支球队踢球,但我可以肯定的说新的尤文充满了朝气,你甚至可以感觉到他们每天都在进步,这就象前几年的基耶里尼与马尔基西奥,现在他们都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顶梁柱,而在未来这样的球员将更多。我很看好这支尤文图斯,他们很有希望来争夺冠军。”

特雷泽盖效力尤文十年,320次代表球队出场,并打入了171球,成为了尤文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而在这十年当中皮耶罗就是特秃最好的锋线搭档,对此特雷泽盖也表示了认同:“皮耶罗是我最棒的锋线搭档,他踢球果断飘逸,并且能够保持冷静,他注定将成为尤文图斯的一段传奇,而现在他仍然在书写传奇,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我忘不了与他在一起配合的十年。”

此外,特雷泽盖也谈到了新主席安德雷亚-阿涅利:“这是一个好的趋势,我很高兴安德雷亚-阿涅利能够出任球队主席,在过去几十年阿涅利家庭一直都是尤文图斯兴盛的关键原因,我很希望看到安德雷亚能象贾尼-阿涅利那样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冠军,届时我将回到都灵,向阿涅利要一件在球衣上印有三颗星的尤文战袍。”

最后,特雷泽盖对于意大利足协将2005、2006年的意甲冠军给了国际米兰相当不满:“我们被剥夺的两个联赛冠军绝对是有失公证的,所有热爱尤文的人都有同感,这是极为不公平的,我们应该是名正言顺的冠军,我确信许多国际米兰球员跟我谈起此事时,也会是这样认为的。”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