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2队狮城发生斗殴 持续5分钟多人流血受伤

2010年09月09日08:3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2队狮城发生斗殴 持续5分钟多人流血受伤

点击查看更多冲突组图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报道 北京时间9月7日晚,北京国安二队在新加坡联赛对阵幼狮队的比赛中,发生大规模的斗殴,造成多名球员受伤。其场面如同动作片,事件性质极其恶劣。

两队都是以年轻人为主,幼狮队此前在新加坡联赛中排名第7,国安二队排名第9,在群殴发生之前,两队各入一球,1比1战成平局。但比赛从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双方肢体接触频繁,动作都很大。在幼狮队的一次任意球进攻当中,球还没发出来,国安二队就有两名队员倒在了禁区内,随后双方开始有所推搡,被主裁及时制止,事态并没有扩大。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双方的动作都有所升级,而国安二队有一粒进球被吹无效,球员情绪更加急躁。

对手在扳平比分之后,在下半时始终处于围攻态势,国安二队队员的一次比较大的铲抢,成为了事件的导火索。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在一次防守过程中,国安二队球员从对方身后将其铲倒,动作很大,当值主裁立刻出示黄牌警告,被铲倒的队员倒地不起,其他幼狮队的队员开始推搡国安二队犯规队员,而当国安二队其他球员向裁判抗议黄牌的时候,又有一名幼狮队的队员从后面推了一把正在向裁判抗议的国安二队球员,至此双方彻底被激怒,开始了一场混战。

现场的大部分新加坡球迷开始大声咒骂国安二队队员,双方替补席上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也迅速加入了混战的行列。国安二队守门员先是掌掴了对手的面门,随后从替补席上来的几个幼狮队的球员也飞踹相加。整个球场分成了几个战斗区域,到处都是互相追打的人群。在随后曝光的打架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名国安二队球员和一名幼狮球员在球场角旗附近的单挑,有一名幼狮球员受伤倒地之后,他身边的国安二队球员接着又给已经倒地的球员狠狠地补上了一脚。

由于场面极其混乱,现场裁判和保安根本无法控制局势,群殴维持了近5分钟,双方都打得筋疲力尽了,群殴才告结束。国安教练将队员带回替补席,期间仍有对方工作人员上前谩骂,险些再燃战火。

一片狼藉之后,国安大部分球员挂彩,有一名队员受伤较重,鼻梁骨骨折,随即被送往医院。幼狮队损失更大,有几名球员已经被打翻在地,直到群殴结束之后都无法起身,最后被担架抬出场地,进行救治。比赛也无法继续进行,只好提前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