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安高层:绝对不会姑息 抹黑球员将遣送回国

2010年09月09日06:48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国安高层召集相关人员举行会议,总经理高潮明确表示,“这起事件中,如果我们的球员出现抹黑中国足球形象的行为,那么国安俱乐部绝对不会姑息,该送回国的肯定会送回国。当务之急是要了解斗殴的起因,处理相关伤者的伤情。”

根据国安方面的说法,国安二队一名队员在斗殴中鼻梁骨折,而且比赛中途对方球员犯规动作过大,甚至出现肘击行为,这才导致国安队员心中有火,最后酿成了斗殴。

高潮表示,这起事件目前来看还不能完全算是国安方面的责任,但至少说明球队在思想教育工作方面存在问题。他还称,主管国安青少年足球的副总经理魏克兴已准备前往新加坡了解这件事情的经过。

(荆楚网-楚天金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