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不敌国奥球迷倒戈 石景山响洪元硕下课声

2010年09月08日22: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国安0-1国奥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看台上球迷已经开始高喊“洪元硕下课……”教头席上的洪元硕一脸平静,主裁吹响终场哨之后,扭头走向休息室。

其实这场国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选择的石景山体育场位置比较偏僻,球场也只能容纳将近1万名球迷,本场比赛之前也曾对外卖票,售价每张10元。开赛前球场气氛并不热烈,以往工体附近多如牛毛的黄牛也没有在石景山体育场周边出现,甚至根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门票免费赠送出去了很多,不过即便这样,球场还是没有坐满,倒是球场北侧外围的公路天桥上,吃过晚饭出来遛弯的居民饶有兴致地昂着脑袋在观看。

随着比赛进行,国安依然无法掌控节奏,以中超老大哥身份出场的他们,自然脸面上有些挂不住,如果说上半场双方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的话,那么下半场因为吴昊的乌龙球,国安竟然落后了。

这个进球的产生令全场一片掌声加较好声,事实上球迷之前早已对国安的低迷颇为不满,这个进球也是国安在场上因为散漫表现而付出的惨痛代价。球场东侧看台御林军球迷团体一直是国安的铁杆粉丝,眼下看到这种景象也不由开始倒戈,“还我国安,还我国安……”御林军球迷协会的成员们集体用这样的呐喊声发泄心中不满,这也是本赛季国安失去争冠希望之后,球迷们恨铁不成钢心情的真实写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