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波尔蒂王子传射家乡重生 谁说他不配德国主力

2010年09月08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尔蒂王子传射家乡重生 谁说他不配德国主力

波尔蒂王子重生

腾讯体育讯 6-1,德国在主场如愿横扫阿塞拜疆,梅开二度的克洛泽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亮点,他以55球追平了斯特赖希的纪录。但另一个人也不得不提,在科隆家乡父老面前,波多尔斯基终于复活,他传射建功闪耀全场。

上仗同比利时的比赛,波多尔斯基表现非常平淡,下半时被托尼-克罗斯替换下场,《图片报》赛后为波尔蒂打出了5分的最低分,评语是:在前35分钟贡献了两脚远射和一次传中后,便消失了。通过波多尔斯基和托尼-克罗斯的对比,德媒体开始大肆炒作波尔蒂将主力不保,拜仁天才也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有能力获得一个主力位置,“我能踢中路也能踢左路,在德国队你必须要接受这样的竞争,我想要出场比赛。”

普遍认为,对波多尔斯基“情有独钟”的勒夫会在同阿塞拜疆的比赛中给科隆王子一个最后的正名机会,若他持续低迷的状态,勒夫会考虑用托尼-克罗斯或马林替换他的位置,“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上场比赛确实踢的不好,但我相信他的能力,他能踢一场伟大的比赛。”而队友施魏因斯泰格也不忘给波尔蒂打气,“我相信波多尔斯基的能力,他可以在周二的比赛中取得进球。”

正是在这种巨大的信任和在家乡踢球的双重激励下,波多尔斯基爆发了!从比赛一开始,科隆王子就像上紧了发条,持续给对方防线施加压力。第45分钟,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打出连续的撞墙配合,波尔蒂王子在家乡父老的注目下禁区内打远角得手,仅仅1分钟后,波多尔斯基接到巴德斯图贝尔的妙塞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无私传球,克洛泽轻松将球送进空门。

下半时,波多尔斯基的表现依然抢眼,开场仅1分钟他就在左路送出妙传,但拉姆的打门差之毫厘。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波多尔斯基仍然在战斗,在第90分钟,波尔蒂王子左路连续突破3名防守队员传中,卡考门前横敲,克洛泽打空门得手。主场的科隆球迷用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波尔蒂王子。

赛后,《sportal》网站形象的把这场比赛称为“Podolski-Party”,在主场的科隆观众面前,波多尔斯基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在赛后的评分中,波多尔斯基也得到了1分的最高分,甚至高于梅开二度创造两项纪录的克洛泽。

勒夫也对波多尔斯基的表现赞不绝口,自他2006年上任起,科隆王子就一直是他手下的主力,“波多尔斯基的表现棒极了!他用魔幻般的双脚证明了有在国家队立足的实力,没有什么比进球更有说服力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