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德国第一中锋创两大纪录 他为何不能超越传奇

2010年09月08日06:5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6-1,勒夫收获了他想要的大胜,克洛泽也风光无限。拜仁神锋此役创造了两项纪录,为德国队103次出场追平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而在比赛中,克洛泽的梅开二度,也使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数达到了55粒,追平了斯特莱希,并列德国史上第二射手。

上仗与比利时的比赛,克洛泽就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德国在客场取得宝贵三分。对欧洲鱼腩阿塞拜疆的比赛,成为克洛泽“刷数据”的好机会,拜仁神锋只需要两个进球,就能追平斯特莱希的55球纪录,因此,克洛泽在同阿塞拜疆的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成为德国媒体瞩目的焦点。

克洛泽没有让球迷失望,尽管在第28分钟他就有机会破门,但拜仁神锋在门前无私分球,让替补登场的韦斯特曼为德国队首开纪录。5分钟后,克洛泽接到里特尔下底横传,前点脚后跟妙射差之毫厘。上半时补时阶段,克洛泽接到波多尔斯基分球,轻松将球送进空门,打入个人国家队第54球。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下底传中,卡考前点分球,克洛泽梅开二度追平斯特莱希,成为德国史上第二射手。

赛后,《踢球者》专门撰文恭喜克洛泽创造两大纪录,目前,拜仁神锋为国家队出场达到103次,在他之上还有科勒(105次)、克林斯曼(108次)和马特乌斯(150次),考虑到克洛泽仅32岁的年龄,他几乎肯定能够打破克林斯曼的出场纪录。此外,克洛泽还将向盖德-穆勒的68球纪录发起冲击,按克洛泽目前在国家队0.53的进球率推算,他还需要至少25场比赛才有望打破德国轰炸机的纪录。

《sportal》盛赞克洛泽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拜仁神锋也得到了1.5的全场第二高分,勒夫说:“很高兴我们的球队又回到了巅峰,团队配合打的尤其漂亮,这是很有趣的。我们在3-0领先后,并没有停止进攻,克洛泽总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最正确的位置,他打进了2个球,我为他感到高兴。”

克洛泽本人则说:“很高兴球队能够获胜,我并不太关心纪录的事情,球队的体能储备看起来还有些不足,但重要的是,我们下半时坚持下来了,我们需要用不断的胜利来保持前进的步伐。”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