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德国3-0领先 波多尔斯基克洛泽建功

2010年09月08日03:3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德国坐镇科隆主场迎接阿塞拜疆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德国暂时3-0领先,默特萨克受伤下场,克洛泽在第28分钟助攻韦斯特曼破门。第45分钟,厄齐尔助波多尔斯基破门,补时阶段,克洛泽再下一城。

在首轮比赛中,德国队客场1-0挑落实力不俗的比利时队,穆勒助攻克洛泽打入全场唯一入球。阿塞拜疆在此前的4场热身赛上还没有胜绩,阿塞拜疆的德国籍主帅福格茨将在一年内第三次率领球队挑战德国,在去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阿塞拜疆主客场分别以0-2和0-4的比分负于德国。

此役,德国的首发阵容与首仗相比只有一个变化,27岁的狼堡后卫里特尔顶替了受伤的扬森,拉姆调到左路,里特尔则出任右后卫,赫迪拉与施魏因斯泰格组成双后腰,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托马斯-穆勒在前场一字排开,克洛泽一人顶在最前面。

第5分钟,阿巴索夫后场倒地解围,厄齐尔单刀插上,门将阿加耶夫出击将球得到。第8分钟,默特萨克与对方相撞挂彩,鲜血直流,勒夫随后用韦斯特曼将他替下。第10分钟,舒库罗夫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尤尼索鲁外围大力抽射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

第19分钟,韦斯特曼前场直塞,克洛泽禁区前摆脱被放倒,德国队获得一个位置绝好的任意球机会,厄齐尔和施魏因斯泰格配合,跟进的波多尔斯基大力抽射,阿加耶夫将球扑出!第21分钟,托马斯-穆勒左路突破传中,阿加耶夫跃起将球摘下。第22分钟,里特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阿加耶夫得到,随后,波多尔斯基25码外左脚大力发炮,皮球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左脚怒射,门将飞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厄齐尔开出右侧角球,韦斯特曼前点甩头攻门,阿加耶夫门线上救险。德国在第28分钟首开纪录,克洛泽倚住2名后卫背身横敲,韦斯特曼门前2米处连续两脚近距离攻门终于攻破阿塞拜疆的大门,1-0!第32分钟,舒库罗夫30米外尝试远射打偏。两分钟后,里特尔右路下底哼做,克洛泽前点脚后跟妙射被后卫挡出。第36分钟,纳迪罗夫外围冷射让诺伊尔惊出一身冷汗。

德国在第4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打出连续的撞墙配合,波尔蒂王子在家乡父老的注目下禁区内打远角得手,2-0!仅仅1分钟后,巴德斯图贝尔禁区前精妙直塞,波多尔斯基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无私传球,克洛泽轻松将球送进空门,3-0!这也是克洛泽国家队第54个进球,距离斯特莱希的55球,只剩1球差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