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锦赛预选赛 > 正文

德国VS阿塞拜疆首发:克洛泽领衔 拉姆左后卫

2010年09月08日02:2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德国坐镇科隆主场迎接阿塞拜疆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在首轮比赛中,德国队客场1-0挑落实力不俗的比利时队,穆勒助攻克洛泽打入全场唯一入球。阿塞拜疆在此前的4场热身赛上还没有胜绩,阿塞拜疆的德国籍主帅福格茨将在一年内第三次率领球队挑战德国,在去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阿塞拜疆主客场分别以0-2和0-4的比分负于德国。

对比利时攻入致胜进球的克洛泽,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53粒,距离斯特莱希的55球,只有两球的差距。同阿塞拜疆的比赛成为克洛泽“刷数据”的好机会,拜仁神锋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过后,一跃成为德国国家队历史第二射手,并向盖德-穆勒的68球发起挑战。首轮对比利时,德国仅1球小胜,面对鱼腩阿塞拜疆,勒夫不仅下达了必胜令,还要求捞到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在新闻发布会上,勒夫说:“我要求队员们拿下这场比赛,队员们也对获胜信心十足。当然,在获胜的基础上捞到更多的净胜球,也是有必要的。”

此役,德国的首发阵容与首仗相比只有一个变化,27岁的狼堡后卫里特尔顶替了受伤的扬森,拉姆调到左路,里特尔则出任右后卫,赫迪拉与施魏因斯泰格组成双后腰,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托马斯-穆勒在前场一字排开,克洛泽一人顶在最前面。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45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4-里特尔、14-巴德斯图贝尔、17-默特萨克、16-拉姆

中场: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

前锋:11-克洛泽

替补:22-阿德勒、5-韦斯特曼、19-卡考、21-马林、18-托尼-克罗斯、23-戈麦斯、9-基斯林

阿塞拜疆(442):

门将:1-阿加耶夫

后卫:14-F-萨德戈夫、3-尤尼索鲁、5-阿拉维迪耶夫、2-梅利科夫

中场:8-切托加诺夫、9-阿巴索夫、4-舒库罗夫、18-梅德维德夫

前锋:7-德扎瓦多夫、17-纳迪罗夫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锦赛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