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德国VS阿塞拜疆前瞻:一年三战 克洛泽冲纪录

2010年09月07日01:2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德国坐镇科隆主场迎接阿塞拜疆的挑战。

在首轮比赛中,德国队客场1-0挑落实力不俗的比利时队,穆勒助攻克洛泽打入全场唯一入球。阿塞拜疆在此前的4场热身赛上还没有胜绩,阿塞拜疆的德国籍主帅福格茨将在一年内第三次率领球队挑战德国,在去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阿塞拜疆主客场分别以0-2和0-4的比分负于德国。

克洛泽欲破两大纪录

对比利时攻入致胜进球的克洛泽,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53粒,距离斯特莱希的55球,只有两球的差距。同阿塞拜疆的比赛成为克洛泽“刷数据”的好机会,拜仁神锋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过后,一跃成为德国国家队历史第二射手,并向盖德-穆勒的68球发起挑战。此外,克洛泽还有望刷新另一项纪录,若他在同阿塞拜疆的比赛中出场,那么他就将追平贝肯鲍尔为德国队出场103次的纪录。

波尔蒂家乡父老前正名

对比利时的比赛,波多尔斯基表现平淡,勒夫在第71分钟用托尼-克罗斯将他换下,赛后,波尔蒂王子也遭到了媒体的指责。普遍认为,在科隆家乡父老前同阿塞拜疆的比赛,将是波尔蒂王子正名的最后机会,若波多尔斯基继续低迷状态,他很有可能在主力阵容里被拿掉。大战前,施魏因斯泰格给波尔蒂打气,“我相信波尔蒂的能力,他可以在周二的比赛中取得进球。”

勒夫下必胜令

首轮对比利时,德国仅1球小胜,面对鱼腩阿塞拜疆,勒夫不仅下达了必胜令,还要求捞到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在新闻发布会上,勒夫说:“我要求队员们拿下这场比赛,队员们也对获胜信心十足。当然,在获胜的基础上捞到更多的净胜球,也是有必要的。”

勇将伤缺韦斯特曼顶上

在同比利时的比赛中,扬森虽然首发出战,但他只打了半场就被韦斯特曼换下。赛后,德国足协宣布,扬森因膝盖伤势离队,这样他将铁定缺席和阿塞拜疆的比赛。目前来看,上仗的替补韦斯特曼最有可能顶替扬森的位置出任先发,当然,勒夫也可以把拉姆调到左路,让里特尔镇守右路。

预测德国队首发:

门将:诺伊尔

后卫:拉姆、巴德斯图贝尔、默特萨克、韦斯特曼

中场: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托马斯-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

前锋:克洛泽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