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仁亮:伊朗队并不可怕 首球悬念激励我前进

2010年09月06日11:1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妙红郑州报道

对于冯仁亮来说,他上场的29分钟,中国队没有输掉场面,甚至也将皮球打进了对方的网窝。这29分钟,伊朗队再也没有像前面的60分钟那样,频频在中国队大门前制造杀着,自己反而门前风声鹤唳。因此,冯仁亮有理由说“伊朗队并不可怕”,实际上他正是这样说的。

“我真没有觉得伊朗队有多么强大,我今天就是按照平时打中超的踢法去踢的,就么踢就能够给对方制造一些威胁,可能还是心态比较放松的缘故吧,或者是我没有把对手想得太强大。”冯仁亮在赛后是这样说的。

赛后,记者在休息室前拦住冯仁亮,赞道:“小冯同学,打得不错呀!”他却很懊恼自己那一脚垫射高出了横梁,让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推迟了时间,“那次射门能进,就更好了。”不过,小冯同学很会安慰自己,他说,“不过这样也好,让首个进球保持悬念,也让我有前进的动力呀。”

前后加起来,冯仁亮在国家队两场比赛时间都不到一个半场,但两度都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整队疲软的中伊之战,冯仁亮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力挽颓势。这名去年还在乙级联赛打拼的年轻球员,是否从此打开了国家队的大门呢?

冯仁亮对此认识很清晰,他说自己在今年才开始打进顶级联赛,第一次在申花打首发,还是赛季前与上海中邦的热身,而第一次在中超联赛里,上场的时候,就有些觉得不听使唤,两腿沉甸甸的。自己在国家队,绝对算一个新人,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尽快成熟起来。深夜回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后,记者在走廊里与冯仁亮简短交流,他这样看待自己的星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