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专访冯仁亮:我不是中超C罗 打巴拉圭想进球

2010年09月06日11:07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冯仁亮:感谢球迷和媒体对我的厚爱,但我现在的实力还不够,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加强,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用更好的表现回报大家。C罗和梅西都是我的偶像和榜样。

记者邵峰南京报道

体坛:0比2不敌伊朗,你怎么看这场输球?

冯仁亮:伊朗队有备而来,对比赛很重视,可能是想报去年输球的仇吧;而我们正处于联赛间歇,大部分人都比较疲劳,再加上郑州这个场地实在太差了,根本打不出流畅的传切,不得不贴身肉搏,这方面我们很吃亏。不过,这只是热身而已,高导也鼓励别看重结果,多从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下次再遇到伊朗队时坚决战胜他们。

体坛:你觉得伊朗强吗?

冯仁亮:他们的身体素质很好,力量比较足,所以一旦身体冲撞,基本上我们都会失去控球权,这是他们的优势,郑州的这块场地也比较有利于他们的发挥。伊朗队两中卫身高很高,正面防守能力较强,但速度并不快,和边后卫相互间空当很大,我们利用了这点,制造了几次机会,但可惜没能形成进球。我的确不认为他们有多强,如果场地情况好,我们能够快速地传递球,他们身体方面的优势就发挥不出来,我们肯定有机会赢。

体坛:对自己表现满意吗?

冯仁亮:算是基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有几次不错的突破和传中,还曾经有过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可惜没能取得进球。那次射门真的挺遗憾的,那么好的一次机会,只要打在门框内就有了,他们的门将都出去了,但就差了那么一点,如果射门再精准一点,那就完美了。不过这样也好,让我继续期待国家队的首个进球,更有前进的动力。

体坛:现在外界对你的评价很高,中超C罗?

冯仁亮:感谢球迷和媒体对我的厚爱,但我现在的实力还不够,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加强,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用更好的表现回报大家。C罗和梅西都是我的偶像和榜样。

体坛:和年初刚刚参加中超时相比,自己有哪些改变?

冯仁亮:首先是有了自信,打比赛不紧张了,能够按照教练的部署打。记得联赛打长沙是我第一场中超比赛,当时太紧张导致在场上发挥失常。不过,那场比赛后,我自己逐步也缓了过来。在国家队的比赛也是一样,第一场在南宁和巴林队打,我上场时多少还是有些紧张,但这次和伊朗队踢,我就要好多了,比赛赛前,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自信,只有自己对自己有信心了,才能找到比赛的感觉。

体坛:对阵世界杯劲旅巴拉圭队,你有怎么样的期望?

冯仁亮:我希望国家队能够摆脱上一场失败的阴影,在南京的比赛战胜巴拉圭队。至于我,如果能上场的话,希望能够打出水平,再遇到好的进球机会的话,能为国家队进个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