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失球不责怪于海 冯仁亮有潜质有特点

2010年09月04日0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4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尽管主场比赛输了,但是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没有指责队员,而是肯定了队员们在联赛期间积极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热情。即便是在失球问题上,高洪波也强调了客观因素,没有责怪相关队员。

本场比赛,年轻国脚冯仁亮的表现得到了肯定。对于这名队员,高洪波说:“冯仁亮是有潜质有特点的的队员。中国球员要在欧洲立足,都是边路选手,边路队员我们是不缺的。但在年龄结构上,我们需要这样的年轻球员,我们还需要给他更多的机会。国家队不是只考虑一年两年,还要考虑长远的发展。”

对于同样来自申花的老将于涛,高洪波说:“于涛是我们在后腰位置上的储备人选,这次招他来是因为他在联赛里在俱乐部队有出色的表现。对于他这个年龄的队员来说,将来在某些关键场次的比赛里是会发挥作用的。”曲波也是老将了,昨晚上在航体还带伤替补上场,高洪波赛后也肯定了他的表现:“比赛都反映了队员的现实水平。像曲波这样的老队员,带伤上场比赛,付出了努力。我们感谢俱乐部,也感谢队员们克服了困难和伤病来到国家队。队员们的努力,是这一年国家队取得进步的原因,这么发展下去队伍是有希望的。”

对国安队的杨昊和闫相闯两名国脚,高洪波的点评很简洁:“他们都非常努力,表现不错。”即便记者提到于海因为隐形眼镜掉了而离场结果马上出现了失球,高洪波也没有把这个失球的责任归咎于队员身上:“当时对手虽然抓住了我们左路的漏洞,但是我们中路的人员是充足的。只是皮球到了中路,我们队员在解围时候皮球弹地发生了变线,队员没有踢倒球。当然,我们将提醒球员,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候应该如何去处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