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古特比:中国欠缺自信 学冯仁亮方能掀起大浪

字号:T|T

当然,中国队也并非一无是处,下半时被替换上场的国足新人冯仁亮精彩的表现就让广大球迷眼前一亮。

第65分钟,冯仁亮替换杨旭上场。之后,这位本赛季被上海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挖掘出来的国足新人接连用自己边路突破的绝招冲击伊朗队阵营,第68分钟,冯仁亮边路突破将球传给于海,于海推射得分,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第78分钟,当冯仁亮再次突破了伊朗队的防线之后,伊朗队两名后防队员竟然当众争吵起来;第85分钟,曲波左路传中,冯仁亮端射高出横梁……

赛后,很多人都表示,如果每一名队员都有冯仁亮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中国队的表现还能再上一个台阶。按实力对比看,冯仁亮比其他国家队队友的技战术水平并没高出多少,但他面对强敌时超强的自信心让他从全队中脱颖而出。

就连伊朗队主帅古特比赛后也直言,中国队目前最欠缺的是自信心。如果中国队能在这方面有所加强,将会成为伊朗队强劲的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