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肖像画创造吉尼斯纪录 宽达44米高5米

2010年09月06日0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亚肖像画创造吉尼斯纪录 宽达44米高5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马卡报》消息,比利亚即将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不是因为他的进球数,而是以他为主题的一幅高5米宽达44米的人物肖像画。

这幅巨型肖像画是在8月12日动工的,预计9月6日在比利亚的家乡阿斯图里亚斯大区与公众正式见面。39岁的画家塞萨尔-弗雷是这幅画的作者。弗雷透露,原本他只是想创造一副以足球为主题的壁画,上面有一些踢球的球员摆出不同的造型和动作。但他在创作过程中突然想到要画一个受欢迎的足球巨星,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比利亚。

通过政府工作人员,弗雷联系上了比利亚,当得知了弗雷的想法后,巴萨神锋显得很高兴,并同意弗雷使用自己的肖像权。

这幅巨型肖像画以比利亚为核心,弗雷创作的灵感来自于巴萨神锋在世界杯上庆祝进球的动作。壁画上,比利亚身穿着西班牙国家队的战袍,正展开双臂尽情的庆祝,其神态和动作非常逼真。

谈到这幅画的创作,弗雷高兴的说:“这是一件伟大的工作,我不断的完善一些细节,以使它更完美。比利亚是我喜欢的球员,他在今年7月率领西班牙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7也是我喜欢的一个数字,充满了一切神秘元素。”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