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仍在为伊布掏钱 每年100万支付其经纪人

2010年09月04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仍在为伊布掏钱 每年100万支付其经纪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由于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当初在引进瑞典神塔伊布时与该经纪人莱奥拉私自签下的协议,使得后者在接下来四年里每年能从巴萨那里得到超过100万欧元的佣金。这无疑给拉波尔塔的“罪行”又添上重重的一笔。

最近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的麻烦着实不少,因为现任主席罗塞尔已经着手跟他清算旧账。前日包括《阿斯报》、《马卡报》这两家皇马喉舌在内的多家西班牙媒体相继爆料,拉波尔塔涉嫌挪用多达40万欧元的公款用于雇用私人保镖、租用私人飞机,还透支信用卡、设宴款待来访高层,以及向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支付了100万欧元的佣金等,导致巴萨上赛季的运营成本高达1.38亿欧元,超支多达5000万欧元。

今日《马卡报》再次详述了关于拉波尔塔向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支付高额佣金的问题。据悉,拉波尔塔在首次当选巴萨主席时曾向俱乐部委员会信誓旦旦地保证绝不滥用手中的权力,然而在莱奥拉这一问题上这位前主席显然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球员的经纪人每年可以从俱乐部那里收到相当于球员年薪一个比例的佣金,而这个比例不得超过10%。当时引进瑞典神塔,拉波尔塔在与以莱奥拉为代表的伊布一方签约时,就擅自把这个比例调到规定最大的10%。也就是说,基于伊布1200万欧元的年薪,签约五年,那么莱奥拉总共能从巴萨那里得到600万欧元左右的佣金。

而且关键一点是,虽然伊布目前已经加盟了米兰,但只要不是球员自己单方面终止与原俱乐部的合同,那么莱奥拉依旧能向巴萨索取余下的四期佣金,总计约480万欧元。

《马卡报》作为皇马的喉舌,报道起死敌的丑闻自然是不遗余力,按照它的说法,目前罗塞尔手下的团队已经在全力审查拉波尔塔的财务,并将在数日后公布调查结果,相信在接下来这段时间,还有更多的关于这位前主席的丑闻将被爆出。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