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西借用巴萨训练基地 阿德里亚诺入替马塞洛

2010年09月04日14:20巴塞罗那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3日下午,巴西国家队来到巴塞罗那的体育城基地进行训练,巴萨的两名后卫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都加入了国家队训练。

巴萨球员放假,训练基地在这四天内将提供给巴西国家队使用。巴西队主教练梅内泽斯刚刚接手,正处于考察阶段,下周二巴西队将与巴萨B队打一场友谊赛。

来到体育城训练基地的巴西国脚有迭戈·阿尔维斯、戈麦斯、阿莱士、恩里克、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安德烈·桑托斯、达尼埃尔·阿尔维斯、马塞洛、拉斐尔、道格拉斯·科斯塔、费尔南迪尼奥、埃尔南内斯、卢卡斯、拉米雷斯、桑德罗、库蒂尼奥、帕托、安德烈、爱德华多、浩克和罗比尼奥。

马塞洛在训练最后阶段受伤,巴西队因此召入巴萨的边后卫阿德里亚诺作为替代。巴西队的训练不对外开放,但还是吸引了媒体的兴趣,前世界杯冠军马津霍带着他在巴萨B队的儿子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来到现场观看了同胞的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