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比尼奥:巴萨足坛绝对NO.1 米兰四神锋无敌

2010年09月05日09: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巴萨足坛绝对NO.1 米兰四神锋无敌

回到巴西的罗比尼奥,心情不错。

随巴西国家队在巴塞罗那体育城训练的罗比尼奥不掩饰他对现在巴萨的羡慕。“巴萨在世界足坛领先于每一支球队,他们总是热门,他们仍拥有同一批球员,巴萨的风格值得世界上所有其他球队学习。”

前皇马球星很喜欢欣赏瓜迪奥拉球队的比赛:“看巴萨踢球很愉快,看他们是如何准备的,是如何轻松赢得比赛的。”罗比尼奥说,“他们每个位置都极具实力。”

上周罗比尼奥从曼城加盟AC米兰,他现在很开心。“我在新球队感到高兴。理论上和伊布、帕托、罗纳尔迪尼奥在一起是一条非常好的锋线,但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表现出来。”

罗比尼奥不仅是巴萨球迷,他也很喜欢巴萨的训练设施:“体育城非常棒,场地条件绝佳,细节到位,我真的很喜欢这里。”

达尼埃尔·阿尔维斯在自己俱乐部的场地上与国家队一起训练,感觉舒适,“对我来说有点特别,这是最好的训练基地,我们从周二就开始了。”被问及金球奖的人选时,阿尔维斯说:“我认为哈维和梅西强于其他人,如果选择西班牙队的一员,那是因为他们获得世界冠军,那样的话我希望是哈维或伊涅斯塔。”

对于自己的续约,阿尔维斯说:“我一点儿都不为此担心,我现在有合同,如果俱乐部提出新条件,那很好,如果没有,也没什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