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连战伊朗巴拉圭 “背靠背”练兵积累经验

字号:T|T

本报郑州专电从本月3日开始的一周之内,连打两场“背靠背”的国际A级比赛,对于即将迎战伊朗和巴拉圭的国足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不过,在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赛程中,这种“背靠背”的比赛安排将成为一种常态。因此,主教练高洪波赛前表示,通过这两场同强队之间的比赛,为明年参加“背靠背”比赛积累经验,将是本期集训的重点工作之一。

对于这一挑战,科研人员出身的国足领队曹景伟显得非常自信,他向记者表示:“现在足协已经为国家队组建了一支复合型的专家团队,有这个团队的保障,国足应对一周连续两场的飞行比赛,将不会遇到太大的困难。”他还向记者透露,其实在上个月国足对阵巴林队的比赛期间,国足的科研团队已经开始在球员的体能恢复和状态调整方面引入了一些新的科研手段,并且已经看到了一些成效。

由于郜林因为参加周末的中甲比赛,肯定不能参加对伊朗队的比赛,辽宁队的杨旭很可能将成为3日中伊大战国足的锋线箭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