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乳神来宁只是炒作 中巴赛竟用美女刺激球市

2010年09月05日23:07腾讯体育陈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拉圭乳神拉尔萨·里克尔梅不会出现在南京中国队和巴拉圭队比赛现场,因为早前的所谓巴拉圭乳神来宁观战的消息不过是个传说,是有人特意为刺激中巴赛球市进行的炒作。

今天傍晚,巴拉圭队抵达南京,同行的还有巴拉圭足协官员。但是一行人里,没有发现南非世界杯上在网络上呼风唤雨的拉尔萨·里克尔梅。因为中巴赛而热炒了好一阵的乳神观战中巴赛,到此终于划上了句号。足球+美女的炒作套路,兴风作浪了一月左右时间后偃旗息鼓了。

里克尔梅来华观战中巴赛,消息当初就是出自南京的一个球迷组织。据称,南京一个球迷组织找到经纪人,邀请里克尔梅来华观看中巴比赛。虽然有关这方面报道不少,但是都属于花边新闻,并没有得到确认。现在,中国队和巴拉圭队都已经到达南京,乳神来宁的新闻也无法再继续炒作下去。因为巴拉圭美女没有到南京,这是事实,再要继续炒作显然就是自讨无趣了。

不过,中巴比赛的确还是吸引了国内媒体的关注,甚至不少已经退居二线的资深记者也出山来到南京跑比赛采访。看来,中巴比赛的热闹劲头,会超过3日郑州的中伊比赛。(陈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