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拉圭乳神广告新宠 代言手机秀成名绝技(图)

2010年09月03日08:0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继成功签约《花花公子》,成为这本世界知名男性杂志的御用模特后,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个人事业上可谓春风得意。近日,她又成为了诺基亚新款手机的代言人,魅惑亮相。

众所周知,拉里萨-里克尔梅正是在南非世界杯上以胸夹手机闻名全球。诺基亚便是看中了这一点,以及巴拉圭乳神的超强人气,找到她代言。据诺基亚官方博客中介绍称:“不要说你不认识美丽的拉里萨-里克尔梅,现在,你有机会得到由她代言的最新手机,你如何能不心动?”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总和巴拉圭乳神有莫大的联系,她在世界杯上靠胸夹手机成名,在巴西拍摄广告时,她的成名手机还被歹徒抢走,但幸好拉里萨-里克尔梅本人并无大碍,她的手机里也并没有保存太多热辣的照片,而现在,她又摇身一变成为了手机的代言人。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