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巴战场外冲突接二连三 保安酿冲突抓伤记者

2010年09月05日20:3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5日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中国队和巴拉圭队相继到达南京,准备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热身比赛。但是,随着两队的到达,各种冲突也接二连三出现。

今天上午国家队到达古南都饭店时候,北京电视台记者在拍摄队伍下车镜头时候,由于酒店工作人员遮挡镜头,双方发生口角。没有想到,下午巴拉圭队到达的时候,现场一位穿着警察制服的人员和记者发生了更加激烈的冲突。

记者们得到的消息是巴拉圭队16时30分的航班到达南京,因此判断接球队的大巴应该17时30分左右来到古南都饭店。差几分钟17时,记者来到古南都饭店,正好看到巴拉圭队乘坐的大巴开到饭店门口。记者们连忙下了出租车奔向大巴,就在接近大巴看到巴拉圭队员的时候,一位穿着警服的人员却拦住了端着相机的一位网站记者。这时候,更加靠近巴拉圭队员的地方,站着一群球迷,熙熙攘攘拉着巴拉圭队员合影签名。而这位人员却非要记者从大巴另一侧绕过去,而不能直接到这些球迷附近拍摄。见记者不愿意绕行,那位人士则直接伸手拉拽,双方冲突加剧。经过组委会一位安保工作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的劝解,双方暂时缓解,记者拍照工作。

但是接下来,由赞助商邀请住在古南都饭店里的记者却被饭店工作人员拦住,不让进入饭店,非要记者出示入住的房卡,饭店工作人员的做法进一步激化矛盾。在进入房间取房卡的过程中,这位记者发现自己右胳膊上有抓伤。于是下到一楼向酒店工作人员出示了房卡后,要求前面和自己发生冲突的那位穿警服人员道歉。饭店方面这时候变了脸,工作人员倒是不停道歉,而那位穿警服的不再吭声,但是也不道歉。记者拨打110,对方则以“要配合警方工作”进行搪塞。到此,这场冲突基本结束,不过晚上组委会方面给当事记者打来电话道歉,而记者提出要当事那位穿警服的道歉。

酒店楼下发生冲突,而进入饭店的巴拉圭队也和酒店方面出现了问题。巴拉圭队本来想来到酒店后就吃茶点,然后抓紧时间进行一次训练。而饭店方面却没有准备好茶点,后来虽然手忙脚乱给安排了,但是客队要求提供菜单却迟迟得不到满足,造成客队茶点时间拖长,最后被迫放弃了训练计划。巴拉圭队昨天和日本队进行了比赛,今天从日本来到南京的。这趟东亚之行,能够让巴拉圭人更多了解东亚社会和足球的差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