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揭心中金球人选 曼联主帅钟情国米神锋

2010年09月03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揭心中金球人选 曼联主帅钟情国米神锋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根据《国米新闻网》的报道,在瑞士尼翁参加欧足联教练峰会的弗格森认为国际米兰前锋迭戈-米利托最有希望赢得本年度的金球奖。

在此次欧足联教练峰会中,包括穆里尼奥、瓜迪奥拉以及弗格森在内的几名顶级名帅都对金球奖潜在的获得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带领国际米兰史诗般地赢得三冠王后转战伯纳乌的穆里尼奥认为曾经的爱徒斯内德是唯一有资格加冕金球奖的球员,因为后者参加了欧冠决赛和世界杯决赛并且打满了整个赛季。

相比于穆里尼奥一针见血的评论,巴萨少帅瓜迪奥拉将中庸派的角色扮演的淋漓尽致。在瓜迪奥拉看来有很多球员都有机会赢得金球奖,虽然他更偏爱自己的球员梅西、哈维以及伊涅斯塔。

在谁将赢得本年度金球奖的辩论中,弗格森并不赞同穆里尼奥的观点。在曼联教父看来,相比于聚光灯下的斯内德,低调务实的锋线杀手米利托最有资格赢得金球奖。在被问及为何支持米利托赢得金球奖的原因时,弗格森说道:“米利托在欧冠决赛中有着非凡的表演,他甚至比梅西更有希望赢得这项大奖。”

09/10赛季,在国际米兰史诗般地赢得三冠王的历程中,米利托毫无疑问是最关键的球员,后者在欧冠决赛中的两粒金子般进球帮助国米战胜拜仁捧得大耳朵杯。弗格森正是参考了米利托上赛季综合的发挥才发表这一观点的,而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穆里尼奥对于帮助自己实现三冠王的爱将米利托却熟视无睹。

国际足坛最具荣耀的两个奖项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将合并为国际足联金球奖,这一至高无上的奖项将在明年初由208个国家队主帅、208个国家队队长、208个国际媒体共同投票选出。首个国际足联金球奖的竞争将异常激烈,在世界杯决赛打入制胜球的伊涅斯塔、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帮助荷兰打进世界杯决赛的斯内德以及梅西、C罗等超级巨星都是舆论热炒的热门人选。

相比于这些在聚光灯下频频亮相的超级巨星,迭戈-米利托显然不被媒体看好,但有了弗格森的力挺,低调的阿根廷射手成为最大的黑马并赢得世界杯金球奖也说不定。(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