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专访小阿德:瓜迪奥拉如同慈父 偶像是卡洛斯

2010年09月05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小阿德:瓜迪奥拉如同慈父 偶像是卡洛斯

巴萨今夏的新援阿德里亚诺接受巴萨TV专访,谈论他加入俱乐部一个月来的感受,队内的良好氛围令他印象深刻。“瓜迪奥拉扮演着父亲的角色,我们与他的关系非常开放,这使整个团队变得更加强大。”

你在巴萨过得愉快吗?

阿德里亚诺:很开心,自从我加盟以来,一切都很好。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随俱乐部赢得了第一座奖杯。我有不少上场时间,队友和教练们对我都很好。所有人都待我很好,这让我非常开心。另外,这座城市也很漂亮,我游览了很多地方,我爱这里。

那么,这是个好的开端……

阿德里亚诺:是的,我们的赛季开局很理想。人们只看结果的话,可能觉得对桑坦德竞技赢得很轻松,但事实不是如此。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看上去赢得轻松,是因为我们非常专注。这一点是造成差别的原因。

你想到过如此成功的开局吗?

阿德里亚诺:我们知道能够打好开局,球员们都有准备,有自信。世界杯冠军的成员们回来后显得对冠军更加饥渴,这让我们练得更加刻苦。新援们向老球员们学习,也帮助他们保持动力。

我想知道,当你们赢得了一切后,如何还能激发自己的动力?

阿德里亚诺:你无法想象获得胜利、然后继续为胜利而战斗有多么困难。首先你必须确保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然后专心致志去争夺奖杯,这就是球员职业生涯的定义。历史只记住胜利者,我很高兴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巴萨曾获得过如此多的成功,而且还追求更多,这帮助我们变得强大。

你最想赢得什么奖杯?

阿德里亚诺:联赛和欧冠是我参加过而未能赢得奖杯的两项赛事,因此这两个奖杯我最想要,我认为巴萨能做到。

点击返回国际足球频道,欣赏更多精彩国际足球资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