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高层透露重磅续约 2年夺8冠他是第一功臣

2010年09月03日11:44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2008年接过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教鞭之后,佩普-瓜迪奥拉在两个赛季里就帮助巴塞罗那赢得了所有能够赢得的冠军,总共拿到8个冠军荣誉。毫无疑问,瓜迪奥拉的能力得到了加泰罗尼亚上下的一致追捧,巴萨高层现阶段当然希望这位年轻的冠军教头能够继续在诺坎普执教,而且越久越好。

巴萨毫不掩饰希望和瓜迪奥拉续一份长约的希望,在当时还是拉波尔塔统领俱乐部时,他们就向瓜迪奥拉提供了一份丰厚的长期合同。但最后,这位曾经的诺坎普国王并没有把自己的执教未来交给西甲豪门,而是仅仅答应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当时甚至还是为了不影响正在全力备战联赛、力求卫冕联赛冠军的球队大局而做出的决定,而且只是口头约定。

当然,瓜迪奥拉之前也兑现了上赛季后半段做出的承诺,在俱乐部顺利地过渡了变换主席的动荡后,和俱乐部正式续约一年。但这显然并不能让巴萨上下感到安心,尤其是过去一段时间,众多媒体都曾报道,巴萨前国王曾试图前往英格兰或者意大利执教。虽然这很有可能只是媒体一厢情愿的炒作,但目前仅仅只和巴萨续约一年的事实不得不让西甲豪门上下忐忑不安。

不过现在,根据巴萨俱乐部副主席约塞普-马里亚-巴托梅乌表示,俱乐部已经和瓜迪奥拉达成一致意见,现在只差后者在新合同上签字画押。据悉,瓜迪奥拉这一次将和巴萨续约三年。巴萨副主席对西班牙媒体说道:“瓜迪奥拉不久就将和俱乐部签订一份新约。我们希望和他签订一份更长的合约,但仅仅这个决定却花了我们一年时间。”

“现在,瓜迪奥拉也接受和俱乐部签订更长久的合同。这完全不是问题,因为俱乐部一直都非常满意他的工作。”

其实,当初瓜迪奥拉迟迟不肯把未来交给俱乐部,主要是因为巴萨面临主席换届的动荡,他一直表示,只有新任主席执掌俱乐部后依然还能够按照原有的俱乐部运行方式,尤其是继续支持他所坚持打造球队的方式,他才会把自己的未来交给巴萨。最终,拉波尔塔下台后,罗塞尔正式走马上任,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新主席还是符合瓜迪奥拉继续留在巴萨执教的要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