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前主席首度回应贪污案 花钱全是为了球员

2010年09月03日21:55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前主席首度回应贪污案 花钱全是为了球员

拉波尔塔称自己用的钱都是为了球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首度为对近日关于其涉嫌贪污、贿赂等传言作出回应,坚称自己受到诽谤,并表示他的一切开销都是为了让球员们“找到舒适的感觉”。

昨日,包括《阿斯报》、《马卡报》这两家皇马喉舌在内的多家西班牙媒体相继爆料,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涉嫌挪用多达40万欧元的公款用于雇用私人保镖、租用私人飞机,还透支信用卡、设宴款待来访高层,以及向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支付了100万欧元的佣金等,导致巴萨上赛季的运营成本高达1.38亿欧元,超支多达5000万欧元。

对于这些传闻,拉波尔塔今日在接受TV3的采访时表现得十分委屈,他一再强调,自己这样做是为了改善球队环境,让球员在个人待遇上达到满意程度,让“球员们找到舒适的感觉”,而绝非是为了贪图个人利益。

拉波尔塔以用公款买手表为例,他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当球队获得比赛胜利时,把这些手表作为奖品奖励给球员们,“这是他们应得的奖励,也是对他们的尊重。很多情况都是这样的,并非变成我的私人用品。”

除此之外,关于过多地使用私人飞机这个问题,拉波尔塔再度辩称这也是为球员们服务,他认为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球员们舟车劳顿,“我只是设法让球员们感觉到更加舒适一些,他们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拉波尔塔直言,感觉自己受到了诽谤,“我觉得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决不至于炒得满城风雨!”

其实拉波尔塔是否真的是受到诽谤他心里最清楚,在他掌权期间,一直都有丑闻曝出,比如曾有媒体披露,拉波尔塔上赛季宣称收入4.45亿欧元,但实际只有4.08亿欧元,同时俱乐部账目显示的支出是4.28亿欧元,但实际花费是4.78亿欧元;还有巴萨花了1800万欧元购买训练所用地皮,但市场价只有570万欧元等等。

面对拉波尔塔留下的这个烂摊子,罗塞尔自然不会沉默,他也想借此机会削减这位前主席的影响力。据昨日西班牙电视台披露,几天后,巴萨将把调查的结果以报告的形势公布于众,届时拉波尔塔是否是清白的自当揭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