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铁腰无视穆帅挑衅 直言C罗不应享有特权

2010年09月02日22:17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铁腰无视穆帅挑衅 直言C罗不应享有特权

凯塔称穆帅的挑衅对巴萨丝毫不起作用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周四)上午,在巴塞罗那的训练基地,中场大将凯塔有意接受了来自媒体的采访,就穆里尼奥近来对巴萨的挑衅性言论,凯塔表示更衣室从来不会谈论关于穆帅的种种事非,并表达了C罗并没有独受裁判保护的特权。此外,马里中场对巴萨在本赛季的前景也相当乐观,表示即便我受伤了,球队照样所向无敌。

随着西甲联赛的开始,巴萨的死对头,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媒体面前的言论越来越多,同时也囊括了一些对巴萨的挑衅性语句,面对《每日体育报》的记者追问,凯塔对于葡萄牙人的看法就实回答:“对我而言,我非常敬重穆里尼奥本人,而在更衣室里,我们也从来都不会谈论关于他(穆里尼奥)的种种问题。”

不过关于穆帅强调裁判应该有意保护C罗的主张,巴萨中场并不同意这种观点,“C罗应该受到保护这没有错,但我相信,赛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应该受到裁判的公正待遇。”面对《每体》,凯塔如实说道。

除此之外,在接受另一家报纸《先锋报》的采访时,凯塔主要表达了个人跟俱乐部的关系,以及展望了本赛季巴萨的前景。“自从三年前我踏上这片土地以来,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快乐,就好像是我的家一样,没有任何难题在我身上发生。”刚刚将和巴萨的合同延期到2014年的凯塔在表达俱乐部伟大的同时,不忘展现自己的职业精神:“从我到达的那天起,就有一种信仰,巴萨永远是你值得付出一切的一家球会,我会不断努力,争取帮球队赢得一场场比赛。”

本赛季巴萨提交的一线阵容只有19人,在欧洲豪门中这一数字也是最低,但是凯塔依然对全队信心十足,“不要认为我们的阵容短薄,你根本就无法预料,我们的后备力量有多强,如果我受伤了,球队或许会变得更强。”而从巴萨近年来涌现的布斯克茨、佩德罗、赫弗伦等人也可以看出,凯塔的这个假设并不夸张。

关于近来西媒爆料的伊布和瓜迪奥拉的矛盾,凯塔则义无反顾地站在了主帅这一边,“瓜帅所讲的我们都深信不疑。”《先锋报》同时透露,对于伊布转会米兰,其他巴萨球员并没有过多的讨论此事。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