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要求比利亚换鞋 战靴纹国旗让俱乐部不爽

2010年09月02日17:34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要求比利亚换鞋 战靴纹国旗让俱乐部不爽

巴萨强令比利亚去掉球鞋上的国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西班牙财经网站elconfidencial.com透露,世界杯功臣比利亚刚加盟巴萨便取得进球,得到教练和球迷的一致认可,但巴萨高层却要求比利亚换双球鞋,起因竟然是这双为他带来好运的球鞋上绣有西班牙国旗图案。

作为西班牙国家队队员,比利亚在自己的球鞋纹上西班牙国旗图案理所当然,为什么遭到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反对呢?原来,巴萨自建队起就有一个传统,那就是塑造一个纯巴萨环境,也就是说俱乐部只准出现有关巴萨的图标,其他球队的图案(包括国家队)一律要清除,这样才能让球员不受其他因素干扰,忠贞不二地为俱乐部效力。因此,巴萨高层认为比利亚的这双战靴会让一些球迷感到不高兴。

该媒体称,比利亚接到通知后,已经同意将西班牙国旗图案从战靴上清除,并且承诺下场比赛不会穿带有国家队标志的球鞋出场。同时他表示这是对俱乐部和巴萨球迷的尊重。

比利亚一直有往球鞋上纹图案的嗜好,他的战靴向来都很吸引媒体和球迷的注意。在2008年欧洲杯上,比利亚将他两个女儿的名字纹在自己的战靴上。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带有“D&P”字样的图案,D代表他自己David Villa,P代表妻子帕特里夏Patricia,可见比利亚对家人的重视程度。在去掉西班牙国旗图案之后,这个“D&P”将会继续陪伴着西班牙前锋征战西甲联赛。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