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俄选手胜泰拳世界巨星夺冠 称终于成功复仇

2010年09月03日01:06华奥星空网杨莉 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2日电 (记者 杨莉 陈浩)2010年北京首届武搏会击败泰拳巨星、泰国名将雅桑克莱,摘得男子75公斤级桂冠,俄罗斯小哥莱文.阿尔乔姆跪地喜极而泣,“我终于成功复仇了!”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本届武搏会莱文代表俄罗斯泰拳队征战男子75公斤级擂台,一路过关斩将决赛遭遇老对手、泰拳界顶级拳王雅桑克莱,他也是泰国民众心目中的英雄。三年前两人在瑞典世界锦标赛交锋,以莱文失败落幕。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莱文利用身高腿长这一先天条件很好地控制住彼此间距离,有效地抑制了对手特长,四回合两分钟赛时内始终占据上风,而雅桑克莱也并不在状态,整场比赛后半程体力出现透支,最终莱文以较大优势战胜雅桑克莱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获胜那一刻,莱文“噗通”一声双膝跪地,很虔诚地亲吻了这张带给他无限荣耀的擂台,这时他的教练一个健步冲上拳台,与弟子相拥而泣,紧跟着将他高高举了起来,俄罗斯媒体更是蜂拥而至。

  赛后发布会上莱文就亢奋庆祝方式作出了一番解释,他说自己这位对手是世界级巨星,人们提到他很兴奋,很多年轻人更是希望能成为像他那样的英雄,“今天能打败他是我职业生涯的一大进步,我终于成功复仇了。”提到“成功复仇”一词,莱文语音明显高亢了起来。(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