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揭开跆拳道战幕 奥运冠军吴静钰打头阵

2010年09月02日11: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2日电 (记者 杨莉 陈浩)2010年北京首届武搏会第六日将揭开跆拳道项目战幕,奥运冠军吴静钰将在女子小级别49公斤级擂台亮相。

本届武搏会跆拳道比赛于9月2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设有女子49、57、67、67公斤以上级和男子58、68、80、80公斤以上级各四个级别。比赛分为三局、每局两分钟、局间休息一分钟。三局后如果平分,将进行第四局加时赛,时间两分钟,采取突然死亡法,率先得分一方获胜。

中国队此役作为东道主,派出了五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金牌得主吴静钰、去年哥本哈根世锦赛女子73公斤级冠军韩颖颖,这次将角逐67公斤以上级这一级别。男子方面,则有亚锦赛铜牌得主李来坐镇80公斤级,68公斤级和80公斤以上级由全国冠军黄建南、全国锦标赛奖牌得主胡亚鑫出战。

由于2010年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在广州举行,因此这届于北京举行的武搏会将是中国跆拳道队亚运会前一次绝好的练兵机会,同时对收集情报也着积极作用。(完)

中国跆拳道队本届武搏会参赛阵容:

女子49公斤级:吴静钰

女子67公斤以上级:韩颖颖

男子68公斤级:黄建南

男子80公斤级:李来

男子80公斤以上级:胡亚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