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拳击赛 邹市明率领中国队选手冲击金牌

2010年09月02日10: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羽晨、孙晓胜)武搏会拳击项目半决赛1日战罢,中国队除李超和刘强憾别决赛外,奥运冠军邹市明等其余7人全部晋级2日的金牌争夺战。

邹市明在46至49公斤级的半决赛中迎战多米尼加选手胡·赫拉德。比赛过程中,两人的抗衡异常激烈。在前两局先输五分的情况下,赫拉德在第三局拼抢尤为急迫。最终邹市明巧妙地采用了移动式打法,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

邹市明将与塔吉克斯坦选手萨·优素菲在2日争夺该级别的冠军金牌。优素菲在1日半决赛取胜后表示,以前从未与邹市明交过手,但“明天会努力比赛,一切留到擂台上说”。

在52公斤级的半决赛中崴伤脚踝后,李超立即弃权。“当时在比赛中对手推了我一下,我倒下后,坐在右脚上了,”他说。被教练直接抱出场外冰敷治疗后,李超的具体伤势情况要等待进一步检查后方能知晓。

在56公斤级半决赛中,张家玮以10:1战胜了约旦选手穆·阿尔瓦迪,将在决赛里挑战威尔士选手约·科尔迪纳。胡日查毕力格在64公斤级的比赛中,以7:2击败威尔士选手克·詹金斯。

在1日下午的比赛里,张建艇、孟繁龙和张志磊等四名中国队选手均顺利战胜对手,获得了次日拳击决赛的入场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