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携美女发布英格兰全新球衣 球迷怒批(图)

2010年09月02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茵宝与英格兰国家队共同公布了球队征战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新款主场球衣。而这次更换球衣距离上一次仅隔了6个月,这一举动也被球迷怒批为“圈钱运动”。

英格兰新球衣继续着简约主义的风格,纯白色的球衣在肩部以及稍后的位置加上了独特的红、蓝、绿、紫四色的圣乔治十字,红、蓝、绿三色均来自于英格兰足协的徽章,而紫色则象征着三色的融合。新球衣另一个显著的特色是重新启用了皇家蓝色的短裤,上一款球衣中穿着白色短裤的英格兰队仿佛一下子失去了灵魂,而重新启用蓝色短裤也意味着那支大家熟悉的英格兰队又回来了。英格兰国家队将在周五与保加利亚队的2012欧锦赛预选赛中首次穿上这款全新的队服,在南非世界杯中折戟的三狮军团仿佛欲用换球衣来转换今年夏天的糟糕运气。

但是媒体和球迷并认为换球衣是必要的举动,《每日邮报》认为49.99英镑的定价太过昂贵,英足总此举完全是为了敛财。球迷更是不买账,他们认为英格兰队不但在赛场上看不到起色,反而在场外一直想办法赚球迷的钱,代言这套队服的球员简直是“英格兰队的罪人”。

本次新队服发布的代言人也确实分量不够,没有了贝克汉姆、特里、杰拉德等领袖,唯一分量足够的就是鲁尼。其他球星只剩下哈特、亚当-约翰逊、沃尔科特等名气稍逊的小字辈,甚至还有英格兰女足和青年女足的队员,可见英足总与茵宝公司也是仓促上阵。(文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